月亮不打烊_

记檀老师某次录制


.


中场休息。


檀健次垂眸看了一眼心不在焉的秦霄贤,对方眉头拧成了结,刚想说出口的客套话被对方的表情给噎了回去。


旁边的赵小棠是知情人,好心地拍了拍檀健次的肩膀,“没事兄弟。他们这叫调情。”


于是立马被秦霄贤的眼刀明杀。


檀健次:...?


“哈?”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不自主看了一眼秦霄贤旁边的蔡文静,那人立马慌乱摆手,“这可不关我事儿哦不是我。”


檀健次陷入了沉思。


8g冲浪选手第一次觉得自己如隔世。


他其实对这些事情不感兴趣,但看着秦霄贤愁苦的模样总觉得对方失恋了。作为一位成熟的男人,他还是很关心地拍了拍秦霄贤的肩膀,“花谢了还会再开,人走了还有下一个再来。”


于是他在秦霄贤怪异的注视下冲对方励志一笑,成功地让对方翻了今天的第一个白眼,通常的第一个都是给王鹤棣。


“我可真谢谢您了亲哥。”秦霄贤无奈地笑笑,脸色总算好看了点。


蔡文静表面波澜不惊,然而等秦霄贤拿着手机出去时,一把把檀健次拉到一边,对方眉飞色舞地问他:“你想知道老秦怎么了嘛?”


檀健次摇头,“不想。”


蔡文静乐呵地点头,“那我告诉你哈...”


檀健次:...?


“昨天棣棣非得拉着老秦去嗨,老秦不想去,但又拗不过棣棣,结果你猜怎么着?”蔡文静嘴角已经在天上飞了,“王鹤棣那个傻子自己喝大了后拉着布瑞吉去跳舞了你能想得到吗?”她笑得前合后仰,“妈耶布瑞吉当时那个惊慌无措的模样和老秦鼓掌叫好形成的对比真的是...”蔡文静喘了口气,揩去眼角的泪水,“一出好戏。”


檀健次大脑当机了两秒,他莫名地有点激动和心虚,不自主压低了声音问蔡文静:“你的意思是...他们是...那种关系?”


蔡文静听到对方已经get到了她的点,疯狂点头,“你可真聪明一点就透。我给袁帅暗示了好多次他才明白过来。”


她顿了顿,“我这可不算泄密啊。他们几个人都知道。就算我不告诉你,赵小棠冯禧也会疯狂暗示你的。”她拍了一下檀健次的手臂,“好6团之间无秘密。”


檀健次愣了一下。


等秦霄贤回来时,他的脚步随着靠近俩人放缓,见对面的人同款抱胳膊的姿势与同款不怀好意的笑,他总有一种刚才自己不是在骂王鹤棣,而是在骂他俩。


“我咋不是你们干啥呢这是。当服务员呢。”秦霄贤笑着损了两句,心情看出来比接电话之前好了。


檀健次有些感叹,这变化简直比沈翊笔下的线条还快。


而檀健次在录完节目后才真实地感受到年轻人的相处方式。

他是无心的。


他本想去休息室拿饮料,然而在拐角处刚迈出去的脚又立马缩了回来,画面静止了两秒后,他才探出个脑袋观察在通道里吵架的两位。


...也不能算吵架。


只是王鹤棣一直嬉皮笑脸地逗秦霄贤,后者的语气听起来挺平淡,但语调总归是上扬,“你可别给我整那一套啊。”


王鹤棣很认真地开口:“那我郑重邀请你去我家吃饭。”


“...和你去我家吃饭有区别吗?”秦霄贤似乎是笑了。


檀健次的角度只能看到王鹤棣的正脸,他听完后忍不住咂舌,不动声色地缩了回去,面无表情地点开李一桐的微信:“你嗑对了。”


“那这样。你亲我两下我就去你家吃饭。”王鹤棣指了指自己的脸,正儿八经地凑了上去。


秦霄贤眯了眯眼,缓缓靠近了一段距离,继而抬起手给人的脸推了回去,“你亲我三下我就去你家吃饭呗。”


...


后面檀健次就没听到了。


但他还是忍不住再次感叹:你们年轻人真会玩。






.

冷圈常驻客。

瞎写。

评论(5)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