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不打烊_

【秦檀】半熟


.

没头脑。瞎写。


.



“我可跟你说那剧真的老好看了...”


听着赵小棠在耳边的叭叭叭,秦霄贤不怎么入耳地点头,含糊地应着,懒懒地开口:“听说过但没看过。”


一下子把对方的话堵在嗓子眼里,赵小棠挑了下眉,“...我刚刚讲的剧情不精彩吗?”


秦霄贤笑:“你表情挺丰富的。”


于是狠狠地被赵小棠眼刀剜了一下。他乖乖地闭嘴,转头笑着去找檀健次。


“哥。你那剧真的老好看了我给你说...”


赵小棠霎时间有些失语,她分明看见了秦霄贤身后的狐狸尾巴。


檀健次放下手中的水,看着面前比自己高出一厘米的秦霄贤,他给自己的身高定为一七九。


“真的?你最喜欢哪个案子?”他笑着打趣。


赵小棠也在后面竖了根耳朵。


没想到秦霄贤真的回答了,“当然是爆炸案了...”


赵小棠:他分明就是不想跟我聊天。


于是默默走过去给了秦霄贤一拳,被打的人一脸莫名其妙,扯了一下檀健次的袖子,“哥,她打我。”


檀健次看了一眼眼神狠恶的赵小棠,又看了一眼满眼委屈的秦霄贤,最终是拍了拍秦霄贤的小臂,“打就打了吧哥也不能替你打回去是吧。”


秦霄贤刚想说点什么,那边工作人员喊了一声“檀老师”,于是秦霄贤很自然地跟在檀健次旁边,“哥。我也去。”


蔡文静咬了一口手中的全麦面包,戳了戳双手环在胸前的赵小棠,“他俩...很熟?”


赵小棠盯着那俩人的身影看了一会儿,旁边的蔡文静咽下最后一口面包,“看姐怎么套出他们话来。”


蔡文静推门而入,拿着摄像头扫了一圈,最终装模作样地把摄像头怼上秦霄贤的脸,后者一把推开。


“请问,你们是什么关系?”蔡文静对准秦霄贤。


沙发上的俩人面不改色,秦霄贤扯了一下膝盖上的衣服,盖在与檀健次勾着小拇指的手上。檀健次左手划着手机屏幕,试着把手抽走,离开后在空气中停留了两秒,又缓缓地垂下去插在对方的指缝间,他装作没听见蔡文静的话,只是嘴角微微动了一下。


“这还不明显呢嘛?”秦霄贤打了个哈哈。


蔡文静继续问:“看起来二位很熟?”


秦霄贤看了一眼身上写满“别问我我不知道不会回答”的檀健次,犹豫了一下,“其实...不是很熟。”于是他的食指指肚被檀健次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


“但也没那么不熟...半熟。”他眯着眼笑说。


大概是不久之前,周深拉着他出去吃饭,好巧不巧碰到了檀健次,也好巧不巧周深和檀健次也挺熟,于是就在这好巧不巧的状况下三个人就坐在一起了。


其实周深没醉之前三人的气氛很融洽,他趴在桌上之后俩人的气氛就有点...微妙了。


这样的次数多了,气氛就由微妙走上了一种不可言说的...


“暧昧。”周深看了一眼两人。


“你们刚才听到我说什么了吗?”他挂上了敷衍的笑,明知故问俩人。


檀健次一心八用都可以,“听见了。白敬亭找你唱主题曲嘛。”


“哥你这都听着呢?”秦霄贤侧身看着檀健次。


檀健次心虚地看了一眼周深,周深着实没想到俩人会...那么有意思。


蔡文静半信半疑地看了一眼俩人中间的衣服,又看了一眼檀健次,“哈?”






.

浅浅磕磕吧。

评论(17)

热度(7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