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不打烊_

【鑫之左想】不会撒娇


.

没头脑。


.


苏新皓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伸出的剪刀,“我...为什么会连着输给三个人?”他回头看了一眼张泽禹,见那人叹气摇了摇头,“亏得我们这么相信你,三局还都让你上了。”


张峻豪扶额,也忍不住叹气:“我们也挺勇敢的。”


“那这样的话...”张极率先去抽箱子里的纸条,却被朱志鑫一把拉了回来,“那这样的话我就来抽个吧。”


张极猛地被人拉到了座位上,看着朱志鑫的背影愣了两秒,“是我赢的诶我赢了。”


朱志鑫回头看了他一眼,晃了晃手中的纸条,“所以队长来抽啊。”笑得一脸真诚。


看得张极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行行行。你说得都对。”


朱志鑫装模作样地打开纸条,“请输的队伍选举出一位成员对着赢的队伍中的一位成员撒娇。”他一口气念完,听得两队人员的悲喜各不同。


“张峻豪你不用撒娇了你给我跪一个就行。”张极拍着手乐道。


张峻豪有些怀疑地看着朱志鑫,“为什么这次字这么多?限制还那么多?你们该不会是诈我们吧?”


苏新皓默默地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试图将自己变成一个透明人,却被身旁的左航举起了胳膊,“苏新皓自告奋勇。”


“苏新皓苏新皓!”张泽禹率先起哄。

“苏新皓苏新皓!”张峻豪也跟着附和,总之得先把自己搞出去。


朱志鑫示意大家安静,他拍了拍手,“那经过大家民主选举共同商量...”他笑着看苏新皓,把苏新皓弄得浑身不自在甚至想要给对方一巴掌,“那就左航了。”


莫名被点名的左航:?


“我告诉你啊你别这样啊朱志鑫。”左航双手投降。


苏新皓趁机起哄了回去,“左航左航!”

张泽禹和张峻豪一听立马跟着倒:“左航左航!”


“我迟早把你们俩揍一顿。”左航冲张泽禹和张峻豪示威,然后在朱志鑫的目光注视下软下来,有些不自在地偏了偏头,“别看我了。”


朱志鑫乐呵着点头,“通过!”


队友张极:?!!

队友邓佳鑫:??!

队友余禹童:???


朱志鑫坐下,指挥着邓佳鑫出战,“快点,进行下一轮啊。”


邓佳鑫:??哈?


“我们中间隔得不是路,是朱志鑫家的海洋。”张极咂嘴。


于是收到了两个人的狠毒目光。


OK.是他输了。



.


左航按照规定发了条微博,没等他退出去,便看见了一个熟悉的ID给他评论:来我房间。


TF家族-朱志鑫:来我房间。


左航第一反应:绝对是高仿。


有些心虚地点进去看了看,下一秒觉得朱志鑫真的有病。


那条评论很快被顶了上来。


左航:完。


?什么情况??

不好意思我不太懂朱朱在放什么屁请问这能嗑吗?

这...这算公开吗?

回复:嗯...怎么不算呢...?

我靠你俩搞什么??

大家理智一点,不要过度解读。只是好兄弟。


左航手机屏幕觉得马上就要被自己捏碎了。他有点心虚地摁灭手机屏幕,怪不得刚刚做游戏的时候他总有种不踏实的感觉。


他推开朱志鑫的门时对方正悠闲地喝着旺仔,见到他来甚至还给他拿出了一盒,很贴心地插上了吸管。


左航:您可真有意思。


“你有病吧?”他拿出手机指了指那条评论,朱志鑫装模作样地凑上去瞧了瞧,含糊地回答:“刚刚喝奶上头了...”


...


朱志鑫觉得下一秒手机屏幕上就能出现裂缝。


左航把脸撇向一边,闷声道:“你快去...解释一下。”


朱志鑫爽快答应。


于是左航隔了一分钟就看见朱志鑫回复了他自己的评论:过来给我撒个娇。


...


这。


他。


妈。


左航后悔自己刚才那句话,“...你有病?”


朱志鑫一本正经:“我已经具体解释了啊。”


也不是...叫你这样具体解释。


左航舒了一口气,“我他妈不会撒。只会撒泼。”他双手叉腰,一副和朱志鑫死磕到底的架势,朱志鑫只是歪头笑着看他。


气氛突然安静了两秒。


“我他妈真的是服了你了你他妈的就不能他妈的...”左航骂骂咧咧地一口气至少说了五十个字,最后他投降似的叹气,“再去解释一下呗哥。”

“哥。”

“哥哥。”


朱志鑫得了趣,“你这不是挺会撒娇的吗。”


左航默默地打开手机,点开了浏览器,面无表情地搜索着“怎样打人不疼还能撒气”。


抬眸恰巧朱志鑫给他递过来旺仔,他用鼻音不轻不重地“哼”了一下,却是接下了。


TF家族-朱志鑫回复评论:游戏惩罚而已。




.


晚安。

随便看看就好。


今天也是不想开学的一天。




评论(12)

热度(71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